拢垅啾咪

算是个甜文选手吧,常常会鸽,但是我爱巍巍和面面,巍巍有我喜欢所不能及的大义,面面的骄纵美貌也是我喜欢的,都爱!

【请假条】装梅花的金色瓶子

由于明天早上我要赶火车,今晚不更了,抱歉。

还有点事情和你们问你们一下哦:

(1)你们要快点结束还是慢点结束这篇文章?快点结束的话就早点发现面面他哥死的真相,慢的话就再甜两章开始虐,我同学说再甜两章虐过渡会比较自然。

(2)其实我这篇文原本是沈巍双性设定,男扮女装,但我查了宋朝服饰,不是高领遮不住喉结,所以男扮女装失败,如果你们想要的话,我就架空背景好了。


@竹凌Lexus.@浅梦如歌@居一笼的布丁儿@杜洛@是芳芳吖

各位大佬有什么意见吗?

评论(15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