拢垅啾咪

算是个甜文选手吧,常常会鸽,但是我爱巍巍和面面,巍巍有我喜欢所不能及的大义,面面的骄纵美貌也是我喜欢的,都爱!

【巍夜】等我们的孩子站满院子(1)

   “等我们的孩子站满院子,你是不是,是不是可以原谅我了。” 

新坑预告,生子警告!ooc,书版剧版背景混合,面面自爆后两人未死。 

名字来自刘晓庆版的《武则天秘史》中武则天老公唐高宗和武则天姐姐偷情时说的话,唐高宗对着她温情脉脉地说“将来朕的公主站满了一个院子,个个喊着父皇,这是何等美妙的景象。” 

夜尊睁开眼,发现自己躺在整洁的床铺上,抬手看到身上穿着蓝色的睡衣,边上还有这一圈金色的线条,不是袍子。穿过指缝的,是微黄的阳光,没什么温度。夜尊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没死。 

阳光对于对于地星党的人来说,是何等珍贵的东西,再加上夜尊被关押在不见天日得到的天柱里数万年,后来他出去没多久一心报仇,没有空闲时间欣赏海星温暖的阳光,之后就是他输了,在沈巍面前自爆身亡。夜尊翻转着手掌,让阳光在手背手心里跳跃迷藏。

 正当夜尊玩的不以己乐乎党的时候,沈巍推门而出,看见正在玩耍的夜尊,如同小儿一样幼稚地同日光嬉戏,不自觉地一愣,红着眼说着“弟弟,你醒了。” 

夜尊一愣,看见门口的沈巍,匆匆一瞥后背过身去,夜尊闭上眼,眼前的都是沈巍的模样,蓝色的西装马甲,白色的衬衫,还有袖子上黑色的袖箍束得紧紧的,露出肌肉的形状,下身也是蓝色的西服裤,夜尊心里想着:沈巍,你果然还是老样子,还和以前一样好看。 

沈巍见夜尊不说话,凑到床边小心翼翼地说“弟弟,你终于醒了。弟弟,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夜尊眼里发酸,这关切的语气似乎是从万年之前穿越而来,令人怀念的紧,可是哥哥早已不是哥哥,沈巍,这样子又是何必呢? 

沈巍变出一碗熬好的白粥来,夜尊闻到了米的香气,其实普通的食物对于沈巍夜尊这种鬼王而言并没有多大的益处,只不过是生活在龙城的沈巍习惯了吃五谷杂粮的日子,还有那人还时常来家里蹭饭,别问夜尊怎么知道的,自己心爱的人就在那里,怎么可能忍住不去看,对,夜尊喜欢沈巍,男女之爱的喜欢,悖于道德伦理的喜欢,不会被沈巍接受的喜欢,甚至是沈巍厌恶的喜欢。 

“弟弟,要不要喝点粥,我熬了好久呢。喝点粥人就舒服了。” 

泪在眼角滑落,夜尊抿着嘴不说话:沈巍,你多可笑,你用哄赵云澜的套路来哄我,我又不胃疼。 

沈巍没有放弃的意思,靠得更近了“弟弟,乖夜儿,来哥哥这里喝点粥,乖。”沈巍见夜尊没动作,一只脚跪在床铺上,一只手端着粥,一手去扯被角。 

夜尊感觉到沈巍的靠近,直接扔到被子“本尊不是那赵云澜,不必让本尊喝什么粥?” 

沈巍一时无言:这关赵云澜什么事?只好继续柔着声说“弟弟,哥哥不是说要带你回家吗?与外人无关”。 

夜尊把自己蜷成一只虾,哭着说“家?什么家?呜呜,我被坏人欺负的时候你在哪里?我在天柱里孤苦无依的时候你又在哪里?” 

沈巍忙解释“弟弟,那时候哥哥在找你啊,哥哥一直在找你啊,从来没有放弃。” “骗子,大骗子,你那日为什么不问我一句就把我关进天柱里?你为什么一口认定我有罪,一定觉得我会犯罪?呜呜呜” 

沈巍语塞了,他不知道该如何解释,毕竟那天得到的消息真的太过震撼,让他来不及思考。

 夜尊冷笑了一声“呵,沈巍,你别解释了,我帮你说,因为弟弟早已不再是最重要的人了,是你心里最重要的那个位置早就被人占领了。” 

沈巍把粥放在床头柜上,忙解释“不是的,不是的,弟弟,你听我解释,我真的没有那个意思,我没变,你还是。。。” 

夜尊堵住耳朵“沈巍,你个大骗子,我不要听你跟你说话,不要不要~” 

沈巍脸一皱,捂紧胸口,手指揪皱了胸口的衣服,沈巍的眼睛变成了血红色,有很快一闪而过,变成了黑色,可是这一切背对着夜尊看不到。

 沈巍大力地翻过夜尊的身子,夜尊被摊平在床铺上,沈巍两只手抱住夜尊的头,狠狠地亲下去,夜尊反抗,咬破了沈巍的舌头,可是沈巍就是不松口,两人交换了一个血腥味的吻,沈巍红着脖子把额头抵在夜尊的额头上“弟弟,我把你缺的都补给你,你给我生孩子吧,等我们的孩子站满院子,你是不是,是不是可以原谅我?求你了?” 声音隐忍又克制,还带着粗气。 

夜尊觉得脸上热热湿湿的,那是沈巍的泪水,夜尊的泪早已在那个吻里消失不见了。



评论(21)

热度(6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